荔枝

啊?

是的大王,我很好

无论怎样,你在我们心中都是最好的♡

一素三:

从昨晚看到消息起就蔫蔫的,没讨论没掺合没心情。


其实原本对大王上不上春晚的事情不是很上心,毕竟对我而言也只是成十余年未看的一台戏。


但是看着大王说自己开心到爆炸,说自己能在后面伴舞都会开心,幻想全国的人都看他唱歌,为了这个演出抱着病远离家人经历一次次彩排,我的心也就跟着他雀跃起来,开始等待除夕。


我会伤心,是因为怕他要伤心。


我也怕他会觉得自己的运气不好,怕他觉得总是差一点点,怕他会失落,怕他反而强打起精神来安慰我。


其实我很好的大王,你也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,如有寒夜,女皇与你抱团取暖,终究会过。

评论

热度(11)